近鹭ol

近人积水无鸥鹭

【朝俞】帝后史[6]

目前进度:皇子朝×少爷俞

ooc致歉 有自创人物


“来来来!喝,好不容易出来,不醉不归啊!”


谢俞有些懊恼跟他们出来聚会了,当顾夫人听说了这件事高兴的不得了,自己的孩子终于乐意交朋友了。


所以银钱带的是够够的,还带了夏日防蚊虫的香囊包。


“朝哥,俞哥,喝酒啊!难不成怕了?”万达不要命的问。


“给你点颜色就盛开,你朝哥我无所畏惧!喝!”贺朝回道,又想到了谢俞,拿过他手里的酒杯道:“小朋友,你能喝吗?你要不能喝给哥。”


谢俞把酒杯抢回来,盯着他两只眼睛道:“看不起谁?”


贺朝看着人眼角的痣,过了一会儿笑着认错:“好好好,我的错啊。”


有人却不和时宜的起哄:“哟,你们两个打情骂俏什么呢?别忘了一会儿喝完再去逛逛啊!”


他们两人都没理,谢俞喝了两杯烈酒面色已经有些许红润,头也有些晕。转眼看着贺朝一点状况也没有。


然后他一拳就打过去了。


贺朝转头委屈道:“小朋友,你干嘛打哥。”


谢俞回头看他道:“我不爽。”


周围人喝得畅快了就都招呼着往外走,贺朝谢俞只是跟着他们走,莫名的就到了一处黑漆漆的小巷子。


“晴天白日的,你们哪只眼看着能走到这儿来?”


“这是处鬼宅,我们说来壮壮胆儿!朝哥你刚才在最后面没听到!万达都进去了。”刘存浩回答他,后又对许晴晴说:“晴哥,你不怕,你先来。”


许晴晴嘲道:“一堆怂货。”


“小……小朋友,你不要害怕啊,跟在哥身后。”


谢俞看出他不对劲,冷冷道:“好。”


不过一会儿这一群人就都进去了,突然一阵凉风吹过。引得众人大叫,贺朝也吓得握上了谢俞的手臂,但嘴上还是硬道:“你们都叫什么?有什么可怕的?”


贺朝其实被吓的连刚喝上头的酒都醒了,却继续逞强道:“小朋友,哥无所畏惧,你跟着哥。”


谢俞现下手臂被抓得疼,自然不领情,直接拆穿道:“……那你先把手松开,抓疼我了。”


贺朝没放手,只是握的轻了些,好在身边人也没太计较。


突然他感觉有人碰了碰了他另一边的肩膀,僵硬着脖梗慢慢回过头去。


“啊!”他立刻松开了谢俞跳到一旁,然后他定睛一看,明明什么都没有嘛,转头又看到谢俞嘴角翘了起来,笑得开心。


好美。这是贺朝的第一反应。


至于第二反应。


“好啊小朋友,算计起哥来了。”


“我不闹了,走吧,追不上他们了。”谢俞微敛了笑容,说完就一个人先走了。


“诶!等等哥。”


这种宅子并没有想象中的可怕,只是四处又黑又漏风才会显得诡异,就算之前薨过人也是天气阴湿加上重病才不幸殒命的。


这里的家具也早就被搬了出去,没什么好壮胆的,但总有些人要逞强啊。


众人出去各自分离,只有极少数人还在一起。


谢俞起身要走,不想被人拉住了道:“小朋友,我怕。”


这人嘴上和刚才的行动是在说怕,真面色真是一点都瞧不出来。


谢俞无情道:“你无所畏惧。”


“你好无情啊小朋友, 哥这一晚上都不会好过了。”


谢俞继续无情道:“怎么?你接着飞来钟府?孤男寡男的不好。不如你现在去找个情人让他给你个定情信物陪你?”


说完又觉得这话不太好,但也没想改。


“小朋友这番话深得我心,所以我就不客气了。”

评论(15)

热度(1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